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人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郑梦媚)11月25日下午,县人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雷,副主任郑旭东、张建平、朱志明、张影雯、张大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目标和阶段安排,并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好下阶段大宣讲活动安排。

陈红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按照省、市、县委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在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仙居落地生根。


陈红雷强调,要精准把握重点,用深刻阐释讲透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要明确“讲什么”,重点要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成就的历史蕴意、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要求。要创新活动载体,用务实作风确保宣讲活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要聚焦“怎么讲”,重点要做好组织实施、突出原汁原味、彰显人大特色。要凝聚工作合力,用协同联动实现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助推实践。要解决好“谁来讲”问题,重点做到领导带头示范、合力利用平台阵地、积极发动代表参与。同时,要统筹推进当前工作,将全会精神与党史教育、“三为”专题实践、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年终工作扫尾、谋划下一届特别是明年工作,为我县人大工作承前启后、创新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