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 仙居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11月24日下午,“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仙居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在县档案馆正式开展。县领导颜海荣、陈红雷、章维青等出席开展仪式,并一同参观图片展,追溯仙居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与发展印迹。

 

县委书记颜海荣宣布“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主题图片展正式开展。

 

颜海荣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百年,是仙居翻天覆地的一百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仙居人不懈努力、接续奋斗,仙乡大地迎来了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仙居忠实践行“八八战略”,锚定“绿色跨越”主题主线,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四大突破口”攻坚火热推进,“四地一县”建设稳步有序,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正朝着打造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的目标加速前进。

 

颜海荣指出,展望第二个百年,仙居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放眼“十四五”,金台铁路已经通车,杭温高铁加快建设,仙居正迎来区位条件根本性改善的机遇期;迈上新征程,省委省政府对山区县的支持力度空前,仙居正迎来政策激励密集出台的“窗口期”;展望新蓝图,仙居正迎来跨越式发展的“攻坚期”,全县上下要真抓实干、拼搏奋进,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根脉,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仙居担当,为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以“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为主题,通过“觉醒、抗战、解放”“恢复、建设、生产”“改革、开放、腾飞”和“奋斗、突破、共富”四大篇章,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仙居的发展历史、发展风貌、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激励全县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力攻坚“四大突破口”,全面推进绿色跨越,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