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11月23日上午,十四届县委召开第126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颜海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盯国家战略需求和仙居发展实际,聚焦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重大标志性创新成果打造,用足用好仙居自身优势,充分发挥院士之家引才聚才作用,着力打造人才“蓄水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碳达峰碳中和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交出仙居高质量发展的高分报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坚定开放融入、改革创新的决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全面融杭接沪,投入更大精力,集中更多力量。要用好上海、杭州科创飞地,加快建成“示范飞地”,做好资源承接、借梯登高的文章。要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着眼破解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聚焦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开发出一批管用、实用的应用场景,不断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培育仙居绿色跨越新动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围绕传统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搭好服务平台,加快推动更多仙居企业、仙居产品“走出去”,高端要素引进来,推动我县县域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暨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营造人大工作的良好氛围和态势。县乡两级人大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仙居发展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宣传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在仙居贯彻到底、落地生根,切实推动仙居实现大跨越大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精神。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美丽浙江建设的龙头工程和基础工程,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围绕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对标先进,全力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绘就共同富裕大场景下仙居新时代美丽乡村新图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