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暨卫健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郑梦媚 通讯员 吴怡)近日,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暨卫健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卫健系统要加强村级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医共体模式下的县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科学合理调配医务人员编制数等医疗资源,加强基层医务人员队伍建设,推进乡镇卫生院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健全完善督查考核体系,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健康仙居建设,建立健全常态化的监督考核机制和通报机制,全面深化县域医共体建设,聚力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要积极创特色、做亮点、谋突破,加快引进培养医学领军人才及学科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 注重提升村级卫生服务能力,探索医共体模式下的乡镇卫生院片区化管理,全面实施中医药“三名三进”工程,提升中医药疾病诊疗服务水平。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县委巡察组“回头看”整改意见,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培育具有“仙居特色”的清廉医院文化样板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