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章维青在参加政协第一、第八、第十讨论组讨论时指出 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助力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勇)3月2日至3日,县政协主席章维青在参加政协第一、第八及第十讨论组的讨论时指出,各级组织要立足本职、开拓视野、创新工作,以“争当一流”的观念,助力我县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建设。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章维青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的成绩,尤其是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实现了“十三五”的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报告中的“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契合了仙居发展实际,是一个实事求是的好报告。


政协第一讨论组的委员来自经济界。委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政协第八讨论组的委员们来自农业界,大家围绕农作物种植、农旅结合、农业产业链构建等方面,就全县农业产业发展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政协第十讨论组的委员们来自教育界、文体新界,他们围绕基层党建、教育文化等方面热烈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成果,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章维青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委员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征求意见时勇于直言,执行政策时坚决落实。要认清形势,以助力经济发展为目标,培养克难争先的思想和冲劲;要开拓视野,以长远发展的目光看待问题,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的优秀经验,立足本职,推陈出新,赶超先进。


章维青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持续推进产城融合,加快局部区块“小城市”建设。要主动对接、对标需求,找准企业切实所需,及时商讨应对措施,切实落实解决难题。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创新谋划,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要积极思考,充分利用我县丰富的山水资源,以脚踏实地的调研、考察等方式,探索适合我县发展的可行的农业新产业。要对焦教育等社会问题,创新举措吸引教育、文体新领域的高端人才,提升全县教育、文体新水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