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二〇二一年三月四日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3月1日至4日在仙居城区举行。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中共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的重要讲话。会议审议批准章维青主席代表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利民副主席受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在中共仙居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彰显政协党建特色、提高建言资政实效、发挥协商机构作用、提升政协制度效能、夯实三型政协基础上有新突破,干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我县全力攻坚“四大突破口”、全面推进绿色跨越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中共仙居县委书记颜海荣,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斌达等县领导出席大会并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我县“十四五”发展大计。委员们还列席了仙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王斌达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仙居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会议的其他报告。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特别是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上下一心、奋力拼搏,“两战两赢”取得重大胜利,县域绿色化发展改革取得重要成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三五”发展实现圆满收官。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及“十三五”的成绩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的工作安排信心足、措施实、接地气,令人振奋。委员们建议,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县政府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创新引领、绿色跨越”主题主线,全力攻坚“四大突破口”、全面推进绿色跨越,努力打造“四地一县”,为与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产生政协第九届仙居县委员会常务委员4名。


会议强调,2021年,县政协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创新引领、绿色跨越”主题主线,围绕“四地一县”战略目标,聚焦聚力“四大突破口”,慎终如始履职尽责,广泛积极凝心聚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县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围绕中心善作为,团结联谊聚人心,为我县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