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黄坦树未来社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专题汇报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光剑)3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黄坦树未来社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专题汇报会。颜海荣、王斌达、章维青、牟锡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黄坦树未来社区项目位于南峰街道,西起溪滨南路,东至泰和南路,北到环城南路,南至建设一路。项目以“山水城市花园、诗路文化里巷”为目标,打造“小而精”“智亲”“暖而近”的邻里社区,主要建设安置房、商品房、商业街区、邻里中心、学校以及未来社区配套服务用房及智能化社区服务等各项未来社区所需基础设施。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和图片展示,立足全县城市规划建设实际,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颜海荣指出,未来社区建设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内在要求,是构建以人为核心的城市现代化平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组建优质团队,在策划、设计上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未来社区建设新模式、新产品和新机制。

 

颜海荣强调,未来社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的原创性试点,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未来社区“三化九场景”建设要求,将融合、智慧、温馨、和谐等前沿理念与策划方案紧密契合,突出智慧技术与生态技术集成应用,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要把未来社区建设作为一个经得起时间检验和历史评判的作品,切实做到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统筹安排又注重细节,并且贴合群众需求。要具有可操作性、更接地气,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持续优化设计方案,统筹功能和成本,把未来社区建设与区域特色、周边环境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可操作、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建设既有仙居特色,又让百姓满意的“人民社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