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在市民中心片区征收确权核对工作会议上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紧扣时间节点 合力攻坚克难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2月25日上午,高铁新城开发指挥部召开市民中心房屋征收确权核对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颜海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颜海荣指出,市民中心片区丈量评估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高铁新城工作专班在春节前如期完成任务,全体工作人员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值得充分肯定。

 

颜海荣强调,高铁新城建设是仙居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之一,是全县人民关心、关注的重点、焦点项目。高铁新城指挥部及各相关单位要抓紧完成协议签订。完成丈量评估只是第一步,绝不能有丝毫放松,绝不能有半点懈怠,必须抓紧启动并完成协议签订等工作,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合力攻坚克难,切实为城市形象的改善和营商环境的优化奠定基础。要同步开展招商选资。切实做到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同步谋划,协同推进;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借助人大政协资源,大力度招引优商、强商、好商。要树立典范打造样板。加强问题研究,注重发现典型,探索工作规律, 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征迁工作经验成果, 为高铁新城乃至全县征迁工作树立规范、形成规矩。要加快建设出形象。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前完善高铁新城相关规划和重要区块城市设计,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各项任务尽快梳理出清单,明确责任人,逐步开展实施。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四化”要求,倒排计划,认真把关每个节点、每个设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切实增强群众认可。要一线锤炼实干争先。指挥部党员干部要把高铁新城建设作为历练本领的大舞台、大考场,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全心全意地做好高铁新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实现人生价值。要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优先提拔使用,形成“赛场选马”、奖优罚劣的用人导向。

 

本次市民中心片区征收,划分成丈量评估、核对确认、协议签订、房屋腾空四个阶段,协议签订集中到一个时间段完成,先签先择房,以期形成激励竞争机制,以期改变以往心里想签、愿签,行动上故意拖着签、留着签现象。同城区历次征收相比,是推进最快最顺利的一次。从12月28日全面进村入企启动丈量评估,到2月10日春节前一天,仅用了45天,全部完成高铁新城市民中心片区728户丈量评估工作,完成率100%。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