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 见习记者 郑凯波)2月20日下午,十四届县委召开第10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颜海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致辞,郑重宣示了中国将继续实施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促进可持续发展、推进科技创新,面向未来,无论国际局势如何错综复杂,开放包容、绿色发展、创新引领仍将是我们发展的主旋律、大趋势。要深刻领会致辞的核心要义,作为仙居坚定不移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的重要遵循,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四地一县”,不断以“格局”之变释放新动能、塑造新优势、打开新空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领导,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加强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的支持,为他们履职尽责、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提供坚强保障。要引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仙居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我省“长三角一体化开路先锋”的目标定位,突出了六大抓手,大家要深入学习、抓好落实,围绕“努力打造全面融杭接沪重要基地”的目标,实干担当、攻坚克难,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推动仙居跨越发展。要更加重视,带头谋划融杭接沪的实施路径。各位常委要切实牵好头、挂好帅、主动作为抓落实,牢固树立“大开放”的发展理念,立足自身职能,细致谋划深化对外开放的设计方案,确保各个线条都有标志性成果。要对标先进,深入学习其他地区的开放经验。主动对标融杭接沪做得较好的地区,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以思想解放推进产业、规则、标准、政策、机制的协调统一。尤其要主动学习长三角地区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资源要素向仙居流通。要放大优势,不断提升县域开放能级。高铁新城、科创“飞地”“院士之家”、环神仙居大花园建设示范带等都是仙居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天然优势,一定要牢牢把握这些抓手,持续放大现有基础,以更高的开放能级承接更多优质资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