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老干部局:疫情防控我助力 暖冬送福送安康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沈芝秀 通讯员 潘依妮)“临近春节,人员流动频繁,请戴好口罩,也请提醒来店里的顾客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大家都平平安安。”1月20日上午,在省耕社区一家涂料店门口,退休老干部施探薇正在向店主宣传冬春季疫情防控知识。“好的,谢谢,我一定做好防护工作,大家都平平安安过春节!”老板娘笑着接过施探薇递来的倡议书。


当天,“银耀仙城”劳模示范团、文化惠民团、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在省耕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我助力,暖冬送福送安康”志愿服务活动。老干部志愿者们印制了《加强疫情防控,平安祥和过节》的倡议书,在省耕路沿街商铺和菜场进行发放,面对面向社区群众宣传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注意食品安全等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减少外出和聚集性活动。


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在场群众送上了老干部书法爱好者手写的新春“福”字,提醒群众春节临近,“健康到幸福到”,营造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的良好氛围。不少群众在收到倡议书和福字后立即将其贴在门前醒目位置,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支持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健康过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