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牟锡荣在参加第三、第十一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奋发有为 抢抓下一轮发展机遇“窗口期”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周伊萍)1月14日下午,第三、第十一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锡荣在参加这两个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抢抓下一轮发展机遇“窗口期”,实现仙居跨越式发展。


第三代表团的代表主要来自埠头镇、田市镇和官路镇,第十一代表团的代表主要来自各部门单位。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就“一户多宅”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铁新城规划、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讨论发言后,牟锡荣强调,要紧盯“四大突破口”建设,对标先进、奋力突围,在各个方面都要有新提升,在新时代奋力融入全省各地齐头并进的浪潮。要锚定新区位新方位,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好自身的区位优势,打造旅游集散核心区块,加快形成仙居发展新方位。要干事创业勇担当,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克服县域绿色跨越发展中的一切困难。针对部分党代表希望加大对中小企业发展扶持力度的要求,牟锡荣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同时,牟锡荣要求各位党代表带头传达、宣讲并贯彻好党代会精神,让所有党员都感受到仙居下一轮的发展态势,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如期实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