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各代表团讨论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勇)1月14日下午,出席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讨论了县委、县纪委两个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总结过去讲得准、分析当前讲得透、部署今后讲得实,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高铁新城建设是热门话题,众多代表表达了对高铁新城建设的认同与支持,认为这是我县提升城市能级的突破口之一,民众对新城建设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需要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向民众展示、普及新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品质、高效率建设高铁新城。


仙居依山傍水,旅游业一直是我县的支柱产业之一。有代表提议,以度假区为突破口,全县域统筹规划,兼顾东西部共同发展,在保证西部度假区有序建设的同时,推进东部旅游产业发展,强化东西部旅游产业链接。


企业是全县经济发展的根基。有代表提出,企业发展需要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政府政务环境,提升企业发展的安全感、获得感,切实激发企业主体的信心和活力。


此外,讨论中,代表们还围绕教育医疗、“四大突破口”攻坚行动、高山移民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贯彻好报告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在于实干。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报告的实质和精髓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