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赴南峰街道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

加强组织领导 压实政治责任 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11月26日,县委书记颜海荣带队赴南峰街道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县政协主席章维青、副县长邵海丽参加调研。

  颜海荣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下新屋村和清口园村,与街道、村干部座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两个村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给予指导。

  颜海荣强调,村级组织换届,事关基层社会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要旗帜鲜明体现党的全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村级换届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加强领导联系,深入做好选情分析研判,确保选出忠诚可靠、干净担当、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要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要严格依法依规推动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把标准,依法依规执行选举各项程序,高站位高质量抓好各个环节,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大对村级事务巡查监管,确保做到村账笔笔清、村事件件议、村务人人明。要通过换届换出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干事导向,坚持用发展的蓝图、团结干事的激情来凝聚人心,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声势,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新面貌、实现新发展,为村里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通过换届,解决百姓合理诉求,集中化解一批矛盾纠纷。要严肃换届纪律,守牢法纪底线。换届工作政治性强、工作量大、影响面广,要严肃查处换届中的违法乱纪行为,彻底扭转不良风气,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保障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