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市级单位工作交流会强调

争先进 干一流 挑重担 创新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伊萍)11月16日晚,市委、市政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级单位工作交流会。颜海荣、李建平、郦森迪、应文彬、吴建军、吴国超、王勇军、叶俊华、梅安虎等县领导在仙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五中全会精神,重中之重就是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谋深谋实台州更长远的发展。市级单位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左膀右臂”,更要学而多思、思而善谋、谋而快干、干有成效,推动自身工作从平凡向非凡跨越、从线条向全局跨越、从策应向主攻跨越、从守摊向破题跨越。要以创造性张力谋划“十四五”发展。自觉把本单位工作摆到省委、市委对“十四五”谋划的大格局下,从构建发展新格局、增添发展新优势的角度,认真思考事关长远的问题,找准工作发力点和突破口,谋划带出台州“十四五”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引领性改革和突破性举措。要以最快速的响应推动政策落实。加强对上级政策的研究和落实,强化“争”的劲头、“破”的力度、“用”的能力,创造性地把重大政策转化为发展动能,为台州争取最大政策红利和战略空间。要以翻身仗的决心冲刺全年目标。锚定市委“全年赢”的目标,与县(市、区)形成攻坚合力,把闯关破难体现在指标进位、争先创优、项目突进、一抓到底上,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收官之战。要以“三服务”的实效助力“六稳”“六保”。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体智治,深化简政放权,进一步打好纾困解难“组合拳”,构筑最优营商环境,真正把“三服务”精准落实到企业急需处。要以突破性的改革打开工作局面。坚持把改革作为破题开路的关键一招,落实好五中全会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抓好牵一发动全身的引领性改革,打造一批具有鲜明台州特色的改革品牌。

  会议强调,部门战斗力强不强,关键在“一把手”。市级各单位“一把手”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把强担当体现在带头冲锋陷阵上,把业务精体现在提高专业素养上,把强党建体现在严守纪律规矩上,推动部门工作层次和格局整体跃升。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颜海荣要求我县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计划,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周伊萍】  【责任编辑:郑燕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