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本报讯 10月21日晚,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对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牟锡荣,副县长、公安局长陈石秀,副县长邵海丽参加会议。
 
  牟锡荣强调,思想上要真触动,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一工作要求,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措施上要真管用,要抓实抓细基层基础工作,强化防控网格化管理,采取更加周密精准、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扎实规范做好传染源管控工作;在各环节可控情况下,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消毒、排查等防疫措施,通过务实的举措,千方百计切断传播途径;要以更加严格细致的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老人儿童等易感人群重点防护。准备上要真到位,要时刻准备好,保证最早时间能发现,最快速度能应急,最大范围能检测,最好的医疗能救治,最足物资能保障,最优宣传能引导。落地上要真见效,明确属地、部门、单位的具体责任,在比拼中抓工作落地。

  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排摸管控组、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组、物资保障组、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广旅体局作了工作汇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