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在县经济开发区扩容提质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分秒必争 大抓工业 时不我待推进开发区扩容提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10月21日上午,县经济开发区扩容提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颜海荣、王斌达、牟锡荣、邱战洪、吴国超、梅安虎、陈石秀、王利民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颜海荣指出,召开此次会议表明我们以“两村两企”搬迁为抓手,正式打响“四个突破口”攻坚行动第一枪,点燃全县攻坚燎原之势的决心和态度。全县上下要形成一种大抓工业、狠抓创业的浓厚氛围;形成一种担当作为、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点燃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颜海荣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扩容提质。开发区的扩容提质是我们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迫切要求,是再创新辉煌的现实需要,是人民群众的强烈呼声,也是园区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要集聚发展,创新引领,重视人才,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着眼长远,加快推进“两村两企”搬迁,切实抓好园区扩容提质。要以“军令如山、势如破竹”的力度抓扩容提质。开发区扩容提质要高起点规划引领,有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明确的工作目标。“两村两企”搬迁要对照目标,千方百计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要坚持政策阳光透明,必须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套政策落实到底,确保公平公正;搬迁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配合,带头征迁,为群众作好表率;要用心用情,同步服务抓安置。要抓好园区的提质工作,抓住这次中央环保督察的机会,促进园区彻底整治提升;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的整改;要高品质抓好开发区规划,完善配套设施;要走好科技新长征之路,抓好科技创新;同时还要抓好招大引强,研究完善招商理念和方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抓扩容提质。各级班子要有激情,一级带着一级干。要以“灯火通明、挑灯夜战、夙兴夜寐、闻鸡起舞”的新常态大抓落实,不断掀起干事热潮。要赛场比拼,兵团作战,整合力量、责任捆绑、协同推进、挂图作战,制订详细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搬迁。要抓共管,立体推进,积极投入,冲锋在前,热火朝天干工作。要一门心思、心无旁骛地干好工作,把搬迁工作当作最好的实践演练,用实战成果赢得群众的支持。

        颜海荣要求,全县上下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毅力,闻令而动,分秒必争,坚决打赢“两村两企”搬迁攻坚战,切实推动开发区扩容提质、转型升级,为全面点燃“四大突破口”燎原之势,再创仙居发展新辉煌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斌达部署了相关工作。他强调,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加快扩容提质已经刻不容缓,我们必须正视短板问题,切实解决开发区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以此推动开发区快速发展、迭代升级,真正打造成为“发展高质量、产业高能级、服务高水平”的现代化园区。要全力攻坚突破,强化规划引领,推进空间扩容,深化综合整治,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开发区能级提升。要集中优势兵力,聚焦“搬”的进度、“建”的速度、“合”的效度,确保“两村两企”顺利搬迁。

        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邱战洪主持会议。

        会上,福应街道、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周宅村、下宅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