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赴横溪、淡竹督查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光剑)10月18日,县委书记颜海荣先后赴横溪镇、淡竹乡督查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平稳有序推进,严格换届程序,全力打赢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旭东,县政协副主席王小伟先后陪同督查。

        颜海荣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横溪镇上街村、金子山村和淡竹乡尚仁村。每到一处,颜海荣都详细了解各村换届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换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说:“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是当前我县农村和社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讲大局、讲政治,齐心协力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颜海荣指出,村社组织换届事关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事关我县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把这次村社换届作为今年基层治理的“头等大事”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闻鸡起舞、挑灯夜战的精神,担当作为,确保村社组织换届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颜海荣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村社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坚持党在换届工作中的绝对权威和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主导权,让换届选举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着力点,确保实现党的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有机统一。要严格规范换届选举程序,坚持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少、执行法规不变通,确保选举程序合法、选举过程公开、选举结果有效。要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严肃选风选纪,严格贯彻执行“十严禁”“十不准”要求,严明执纪监督,对破坏村社换届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确保村社换届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要通过换届凝心聚力,绘好发展蓝图,形成团结干事的好氛围、好态势,把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人选配到干部队伍中来,将优秀的新鲜血液吸收到党内,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加快推进村社发展,把换届工作成效体现到中心工作落实上,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仙居再创发展新辉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光剑】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