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在督查医化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科学彻底抓好问题整改

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光剑)10月16日,县委书记颜海荣带队赴县经济开发区督查医化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邱战洪参加督查。

        颜海荣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地下水检测情况,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一厂一策”整改情况,听取了工作专班关于园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颜海荣强调,医化行业环境综合整治是当前全县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要对标先进、持续发力,科学、精准、彻底地做好园区整治工作,全方位打赢医化行业环境综合整治翻身仗。要借助好专家力量,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有效破解整治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并按照综合治理方案,落实好“一厂一策”,直面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清单制度,落实责任到人,落实措施到事,落实时间节点,真正做到有效解决。

        颜海荣强调,工作专班要保持工作劲头,一步一个脚印,倒排时间节点,科学分析问题,逐一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增设环境整治和复工复产工作组,对园区的立面、绿化、管道等进行全方位美化,形成浓厚的环境综合整治氛围。要高度关注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在从严开展整治的同时,对于及时完成整治的企业要做好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生产和工作中的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抓好环境整治的同时,要持续做好企业整合兼并、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张光剑】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