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王斌达率党政考察团赴玉环考察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勇)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斌达率党政考察团赴玉环对接山海协作相关工作,副县长陈伟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陪同考察。

        王斌达一行首先来到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详细了解湿地公园建设历程,仔细询问了公园整体规划和运营情况。在玉环时尚家居小镇,考察团参观了小镇客厅、玉环家创综合体等区域,详细了解玉环支柱产业的新旧融合以及玉环未来产业布局等规划发展情况。走进文玲书院,考察团参观了叶文玲文学多媒体展览馆、楚门古镇风貌展示厅等展馆,感受小镇古朴风情和人文传承,以及玉环市在补齐文化发展短板,重塑海湾城市文化品格方面取得的成效。

        自2004年玉环、仙居建立对口协作关系以来,两地在经济社会全领域、多层面开展了频繁密切的交流合作,结下了深厚的“仙玉良缘”。近年来,玉环、仙居两地深入贯彻省委、市委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的工作部署,优势互补、携手推进,沟通联系更加密切,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合作领域更加广泛,在加强民生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园品牌提升等方面亮点纷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考察中,王斌达表示,作为“山海协作”的一方,在看到玉环发展的同时,仙居也从未停歇追赶的脚步,正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新高点,“显山露水、绿色发展”方兴未艾。在今后的“山海协作”过程中,希望两地取长补短,更加密切沟通联系,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用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张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