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牟锡荣暗访秋冬季 疫情防控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吕婷婷)10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牟锡荣带队暗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邵海丽陪同督查。

        牟锡荣一行先后实地走访督查了吾悦广场综合体、永辉超市、县第五人民医院、三桥门诊部、绿色农产品专卖市场(城西菜场)、县中医院、台州华联超市(金顶小区北门)、县人民医院、东方百货商场、县中心菜场等地。每到一处,牟锡荣认真询问,仔细查看常态化防控工作,了解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情况。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记录督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抓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督查中,牟锡荣强调,在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把握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措施再细化,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相关责任部门要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进一步将疫情防控抓牢抓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致扎实落到实处。要加强督促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对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要严肃处理,切实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吕婷婷】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