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大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光剑)10月9日上午,中秋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市“冲刺四季度、确保两战赢”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决胜季、冲刺季、大干季,全市上下要以过硬担当、冲刺姿态,集中精力“过关破难”,进一步鼓劲造势、鼓舞斗志、鼓足干劲,打拼三个月,大干九十天,奋力实现“四季胜、全年赢”,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担当作贡献。

        县委书记颜海荣在天台主会场参加会议。李建平、郦森迪、应文彬、吴建军、吴国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仙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以对标“重要窗口”的高站位、抢抓发展风口的主动性、跨越转型关口的紧迫感,交出了逆势奋进的新答卷。四季度是破难闯关、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集中精力破难题、补短板,在四季度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力争上游。

        会议强调,要过好指标进位关,做好核算指标的分析研判和运行调度,确保数据准确真实。要过好小康补短关,按照一户不漏、一人不落的要求进行再核查,确保实现“三个清零”。要过好生态治理关,严格按照“科学制订方案,速度服从质量,抓紧全面展开”的要求,对全市域全行业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整治。要过好平安稳定关,以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为牵引,围绕平安台州“八连创、满堂红”目标,系统推进抗疫情、优治理、除隐患等各项工作。要过好村社换届关,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和工作体系,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新面貌、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掌握运用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创新5种思维,以创造性张力努力破解制约发展难题。要以专班推进“最佳实践”争创,争取更多台州经验做法入选省级案例。要以挂图作战强化工程节点保障,进一步掀起项目大会战,深入开展重点项目促投产达产攻坚行动,着力通堵点、破难点。要以“一把手”领衔引进优质项目,有效强链补链延链畅链,力争取得更大的实质性突破。要以超常运作加快重大平台落地,积极打造一批高能级发展平台。要以营商环境优化有效服务企业,完善企业帮扶机制,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国际化、规范化、法治化、便利化水平。要以创造性张力推动理念革新,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台州特色、高点定位”,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

        会议强调,冲刺四季度,要唯实惟先强比拼,善作善成重结果。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闻令而动、敢打必胜,一战到底、绝不言弃,统筹驾驭、弹好钢琴,守土尽责、站岗放哨,进一步形成争先创优、全面冲刺的强大声势。广大干部要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以“闯关夺隘、决战决胜”的姿态,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全力夺取“两战两赢”的最终胜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光剑】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