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9月25日,县委书记颜海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椒江近岸海域生态环境问题有关情况及整改落实措施的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进一步整改落实措施。

        县委常委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台州椒江近岸海域生态环境问题警示案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整改落实刻不容缓。全县上下要认真领会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把环保整治工作当作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警醒,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全县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吸取教训,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责无旁贷的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攻坚战。要不计成本、不惜代价去推动整改工作,对于存在偷排、故意泄漏等行为的,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要开展“一企一策” 科学治污、精准治污,请权威机构提出解决方案,排出时间节点,进行全面体检,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治不彻底不放过。要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彻底斩断污水渗流永安溪的全部渠道。要坚持标本兼治,必须下定决心开展园区整治提升,加快总规修编和落地,进一步理顺园区管理体制,做优配套服务,以低效用地处置推动兼并重组,以“两村两企”搬迁拓展发展空间,按照现代化园区要求,倒排时间,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高新园区、智慧园区、数字园区。要压实责任,切实将整改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尽最大努力、以最短时间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专班运行,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整改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让中央环保督察组、让省委市委、让全县人民看到我们的决心、态度和成效。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