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抓实抓细 确保打赢秋冬疫情防控总体战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伊萍)9月23日,我县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抓落实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打赢秋冬季疫情防控的总体战。

        会议强调,各级要高度重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要突出重点,抓紧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各项管控措施,根据量化清单全力提升应急指挥、监测预警、核酸检测、集中管控、医疗服务、精准处置、物资供应、精密智控、应急科研、“三情”联判等十方面能力,紧盯重点人员精准查控、重点场所全面防控以及重点环节长效管控,力争将疫情风险控制在最低水平,严防秋冬季疫情出现反弹。

        同时,要未雨绸缪,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应急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流调和检测能力储备、定点收治储备。要压实责任,全面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保障,加快完善指挥体系、织密织牢责任网络、抓紧抓严督查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问责倒逼疫情防控举措全面落实。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见习记者 周伊萍】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