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汉字受伤了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从前,有一个汉字国,那里有左右城、上下城、半包围城、独体城……

        有一天,住在城里的很多汉字受伤了。汉字为什么会受伤呢?原来是左右城觉得上下城太麻烦,它们两国就打起来了。独体城想把半包围城灭掉,因为先写外面再写里面太麻烦了,它们也打起来了。在战争中这些汉字受伤了:春字被砍掉了一条腿,汉被炸掉了三点水,阳的身体扭歪了,看字的眼睛受伤绑了一条布……

        这些受伤的汉字被小朋友们写了出来。老师看见作业本上奇怪的字,就问:“你为什么春少了一撇,汉少了三点水呀?”

        小朋友说:“我也不知道。”

        汉字国王知道了这件事情后,他立马把那些受伤的汉字治好了。

         指导老师:吴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安洲小学二(3)班 林陈声】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