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来仙调研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勇)为进一步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作用,巩固媒体融合改革成果,9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一行来到县传媒中心,就“进一步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县政协副主席郑倩陪同调研。

        当天,李立飞实地参观了县传媒中心的技术中心、广播节目中心、新闻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和广电幼儿园,重点了解了仙居县融媒体中心设备配置、平台功能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了融媒体中心数据统计与应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应文彬就近年来我县融媒体工作作了介绍,县传媒中心主要负责人就融媒体中心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立飞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尤其是今年以来,媒体深度融合等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县传媒中心积极主动参与政府、社会民生等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要继续加大力度,持续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为新闻人才搭建更大、更好的舞台。李立飞要求,要明确定位、细化职能,扎根仙居本地的社会民生、生产等情况,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的引导能力,努力宣传和传播正能量。

        李立飞强调,要加强交流、强化设计,既要保留县级融媒体的共同特性,又要保留仙居融媒体的个性,抓准受众需求,对新闻进行多层次、不同深度的报道,做新闻的顶层设计。要认清目的、灵活运用,对收集到的信息、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充分利用数据,大力发展相关业务,推动自身产业化发展。要深入探索、健全机制,结合实际完善自身管理机制,积极探索运营新模式,广泛吸纳采编、业务等各类人才,全方位加强仙居传媒中心能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