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多部门联合开展工艺品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勇)8月6日上午,县经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环保局等部门,组织全县100多家工艺品企业负责人,召开工艺品行业安全环保整改工作会议。
 
        整治工作将于8月7日启动,持续至11月30日,由各乡镇(街道)、部门全面排摸辖区内工艺品企业及配套加工点情况,按照“一企一档”要求建立工艺品企业档案台账,对照整治重点,健全落实风险研判会商机制、联合执法机制、信息化监测预警机制,探索建立企业风险报告和管控承诺机制,全面深入开展工艺品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专项整治工作以“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为原则,加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和精准治理,以“五个一”为目的,即消除一批事故隐患,打击一批突出非法违法行为,整顿一批严重违规违章工艺品企业,关闭取缔一批非法违法工艺品企业,严厉惩处一批非法违法责任人,全面提升工艺品行业安全生产和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张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