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埠头: 党员入企指导保安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孔梦姣)“麻烦你们这么多次来指导工作,这是给我们企业吃了定心丸!”在一次安全检查后,埠头镇贝仕德合成塑料厂的负责人对驻企指导员说。
 
        今年以来,为持续提升企业活力,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埠头镇指派镇机关党员到镇内各企业担任驻企指导员,通过多线条联动、多对一指导等方式提升企业安全指数。
 
        据介绍,驻企指导员需要分赴企业开展相关政策宣传,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等,为企业和群众答疑解惑,让企业、群众享受政策红利,促进稳人心、稳队伍、稳生产。同时,镇机关党员还担任着“红色代跑员”角色,积极帮助企业代跑、代办复工复产有关事项,代办理企业码等,全面提升企业的办事效率。
 
        下一步,埠头镇将继续发挥驻企指导员的作用,在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一线贡献党员力量,持续做好各项工作,提升企业的安全性和生产效率,为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通讯员 孔梦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