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防汛防台 文旅在行动 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确保文旅市场安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本报讯(记者王一堡  通讯员 应扬帆)为做好4号台风“黑格比”的防汛防台工作,根据县防指防台风应急响应工作要求,县文广旅体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防台预案启动应急响应,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采取多项防范措施积极应对,确保文旅市场人员和经营场所安全有序。
 
        加强重点风险管控。局领导带队赴永安溪漂流、永安溪休闲绿道、室外游泳馆等涉水项目进行防台专项检查,同时全局分线条安排人员加强对旅游景区、文物保护单位领域的巡查检查,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劝退撤离。
 
        同时,向全县文旅市场相关经营业主发出防台抗台紧急通知,及时通报台风动态信息并督促业主开展经营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场所广告牌加固、电路检查等工作,确保安全防范落实到位。
 
        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全局已落实全员在岗24小时应急值守,明确专员加强信息联络。
 
        截至8月3日17时,该局共出动21人,检查场所25家。全县共关闭A级旅游景区15家,涉水项目2家,游泳馆5家,劝退游客3000余人,旅行社劝退地接游客564人,神仙居扩容提质项目转移人员262人,关闭图书馆等公共场馆6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王一堡 通讯员 应扬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