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杨梅仙子》获“台州市音乐新作大赛”创作表演双第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 通讯员 何洋影)近日,台州市第八届音乐新作大赛成功举办,县文化馆选送节目获得多项殊荣,其中琵琶独奏《杨梅仙子》获创作奖一等奖和表演奖一等奖,女声独唱《飞翔的小镇》获创作奖三等奖和表演奖三等奖。
 
        记者从县文化馆了解到,由丁淑慧演奏的琵琶独奏《杨梅仙子》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入选浙江省第十一届音乐舞蹈节(音乐类)及浙江省第十九届新人新作演唱演奏大赛。丁淑慧是县文化馆馆员、音乐干部,上海音乐学院琵琶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琵琶演奏家、教育家李景侠教授。她是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台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2018年获台州市文化馆业务干部技能大比拼一等奖,2020年获浙江省“新松计划”青年演奏员大赛弹拨乐B组一等奖。此外,还曾获得台州市第一、三、四届器乐大赛金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王一堡 通讯员 何洋影】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