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百县千碗 鲜在台州 海亮明康汇酒店获评 特色美食体验(示范)店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 )近日,记者了解到,我县海亮明康汇酒店正式通过“百县千碗· 鲜在台州”特色美食体验(示范)店评审,成为特色美食体验(示范)店。
 
        据悉,我市“百县千碗”工程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紧扣文化旅游和美食品鉴两大主题融合发展,至目前,全市共举办美食推广活动20余场次,先后动员700家餐饮企业和个人、2000余道台州传统菜肴参与品牌创建。本次评审工作主要根据浙江省“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特色美食店企业评定细则要求,从基础条件、内外环境、作业区域、质量要求、社会影响5大项目,共85个细则小项,全方位对酒店进行评定。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做实打响“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的要求,今年上半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特色美食体验(示范)店申报审批工作,首批共11家。接下来,将有序培育、评选出一批“百县千碗·鲜在台州”美食体验店、示范店、旗舰店,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全方位的区域特色美食体验感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