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浙江加快推进文化和 旅游信用体系建设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印发《浙江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
 
        据了解,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信用评价结果总分为1000分,评价结果等级分为A(优秀)、B(良好)、C(中等)、D(较差)、E(差)5类。各级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依据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并将行业信用评价结果纳入“双随机”抽查监管事项。对于A级和B级市场主体采取资金补助等激励性措施,并将抽查比例设置为原抽查比例的30%和50%;对于D级和E级市场主体采取信用预警公示等惩罚性措施,并将抽查比例设置为原抽查比例的1.5倍和3倍。
 
        北京:非遗为旅游发展赋能
 
        近日,《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工程实施方案》印发。方案提出,到2025年,非遗为旅游发展赋能,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在文旅融合中展示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创新文化的丰富内涵。
 
        青岛市12家国有A级
 
        旅游景区免门票开放
 
        自8月1日至12月31日,青岛市崂山风景区、海滨风景区小青岛、海滨风景区小鱼山、海产博物馆(青岛水族馆)、奥帆博物馆、大珠山风景名胜区、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信号山公园、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鹤山风景区等12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本次免门票政策仅限景区大门票,不包括景区内其他参观游览项目和服务设施收费项目。
 
        湖北6家景区晋级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全省6家旅游景区通过验收评定,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成功晋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6家景区是黄石市阳新县仙岛湖生态旅游景区、恩施州宣恩县狮子关旅游区、武汉市蔡甸区花博汇景区、宜昌宜都市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武汉市新洲区凤娃古寨景区、荆门钟祥市汇源农谷体验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 王一堡 整理】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