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赴神仙居旅游度假区现场办公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县委常委王勇军率发改、财政、自然资源规划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神仙居旅游度假区进行现场办公,实地了解情况,面对面破解难题。

         自环神仙居大花园建设示范带工作启动以来,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研究制订工作实施方案及量化项目表,组成工作专班进行集中办公,整体工作运行顺畅,积极推进村庄风貌提升工程、道路及景观改造工程、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产业培育招引工程和旅游品质提升工程。今年神仙居旅游度假区围绕“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目标,努力向运营管理和规划建设并举格局转型,主要从工程建设、业态培育、环境美化、招大引强四个方面推进度假区建设。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颜海荣强调,要把环神仙居大花园建设示范带工作摆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考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利用好优越的自然生态条件,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吸引人才、资源的优势和创新优势,集聚资源要素,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以打造环神仙居大花园建设示范带为核心,大力推进区域综合发展能级提升,推动仙居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颜海荣强调,项目建设务必要统筹谋划,认真研究,科学布局,每个环节抓到位,注重细节打造,提升建设品质,加强周边管控,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全力提升仙居形象。要盯牢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加快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大力推进,打造精品工程。要做好山上和山下联动文章,在优化设计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把握方案,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做好景区沿线村庄改造,培育新业态,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动生态旅游资源向产业融合发展转变。各相关单位要解放思想,齐心协力,深化“三服务”,回应企业关切,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做好要素保障工作,精准帮扶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当天,颜海荣一行还实地走访督查了韦羌物语、神仙居养生SPA、富民山庄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假区现场办公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