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成立进出口企业协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勇)7月28日,我县召开仙居县进出口企业协会成立大会,这是我县为了推动进出口企业发展采取的又一有力举措。

        近年来,我县外贸出口连续遭遇中美贸易摩擦、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许多进出口企业遇到了订单取消、出口下降等现象,生存艰难。为此,县委、县政府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在出口信保、出口退税、减税降费等方面加大力度,建立金仓物流德国海外仓、电商公共服务、县经济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三大平台,并为全县6615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两直”补助资金3600多万元,兑现外贸出口补助资金1600多万元,全力帮扶外贸出口企业渡过难关。

        县进出口企业协会是服务进出口企业的社会组织和团体,通过关注和研究相关外贸政策,帮助进出口企业切实用好扶持政策。据介绍,协会将建立健全各类行业信息,做好基础信息研判,为企业提供进出口产品分析、风险评估、重点行业发展形势和管理运营提升等信息服务。同时,关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困难企业等运行情况,加强与企业的信息对接共享,帮助对接商务、发改、海关、税务等有关职能部门以及属地乡镇(街道),为企业提供专业性的意见建议,发挥行业指导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进出口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会后,协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首次培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