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10家民办幼儿园 进入省二级幼儿园名单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骁健)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县南峰街道幼儿园、白塔镇中心幼儿园、安洲街道城星幼儿园、南峰街道童星幼儿园等10家幼儿园成为浙江省二级幼儿园。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办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把民办学前教育提质作为教育品质提升攻坚项目不断补短板、抬底部、统筹解决学前教育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鼓励各类民办幼儿园开展等级创建活动,引导民办幼儿园上规模、上等级。在严格民办幼儿园的资格准入上,我县不断完善年检制度和退出机制,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课程改革不断深入,实行以中心幼儿园为主的分片管理模式,形成了城区幼儿园示范引领,板块中心幼儿园帮扶指导,以强带弱、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也得到了有力提升,幼儿教育“小学化”倾向有效解决,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不断推进,为有效缓解我县公办园“入学难”做出了贡献。
 
        目前,全县共有民办园62所(普惠性民办园58所),在园幼儿9461人。在园职工1053人,专任幼儿教师622人,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564人,持证率为90.7%。其中一级幼儿园1所,二级幼儿园10所,普惠性幼儿园幼儿覆盖面为93.5%。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李骁健】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