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埠头:“红七月”推动党员服务常态化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孔梦姣)“能够为村里做贡献,我感到很光荣。”埠头村党员干部俞桃花一边俯身清理花坛内的垃圾,一边这样说道。为向建党99周年献礼,近日,埠头镇围绕“践初心、优服务、当先锋”主题,启动“红七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镇党员集中亮身份、比贡献、树形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期间,全镇机关党员担任辖区内企业的助企指导员,入企上门,宣传政策,指导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包括登记企业码、消防安全检查和防疫工作指导等,针对企业工作不到位之处当场指正,提供及时、精准的建议指导,帮助企业厘清思路。同时,在工作过程中,机关党员的业务能力得以提升,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各村党员则立足本村环境卫生情况,对背街小巷、水渠等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打扫和清理。各村党员分村行动、分工协作,在清扫杂物的同时,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常识,引导村民爱护家园,共同维护环境,打造干净、卫生、舒适的宜居环境。
 
        埠头镇党委书记毛祖超说:“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推动党建引领工作,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化、常态化,大力营造全镇党员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竞相奉献的浓厚氛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孔梦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