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应文彬调研“扫黄打非” 进基层建设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郑梦媚)7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带队赴安洲街道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建设工作。
 
        为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取得实效,安洲街道组织力量,结合实际,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制订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各项行动,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同时,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全科网格团队的工作范围,加强辖区内的文化出版物市场巡查;充分利用广播、横幅、海报、广告牌等方式,以及开展扫黄打非进学校、进企业、进村居等“三进”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并积极对接文化、公安、教育等部门,开展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氛围,于2019年创建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1个。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应文彬指出,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机制,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有机融合,创新宣传手段,整合资源,加强各部门间的整体联动,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
 
        “现在每天来上网的人大概多少?防疫工作如何落实到位?”“目前书店主要经营哪些图书?”当天,应文彬一行实地走访了联盟网咖、教育书店,详细询问了网吧经营情况、网络文化监管方式及书店经营情况、进货渠道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遏制不良文化和有害信息传播,聚焦整治网络传播淫秽低俗信息,推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严厉打击非法出版活动,强化市场监管和清查整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