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林虹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齐心协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仙居精彩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6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仙居县委书记林虹传达的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仙居精彩。李建平、章维青、马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林虹指出,这次省委全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思路举措。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林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认识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深耕“主角意识”。“重要窗口”的建设中没有“局外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牢牢把握本次省委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好当前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要厚植“精品”意识。要对标对表全省乃至全国的优秀典型,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新经验,精心雕琢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要扛起责任担当,努力交出重要窗口建设的“仙居答卷”。要努力交出践行“两山”理论的优异答卷;努力交出创新发展的优异答卷;努力交出县域治理能力提升的优异答卷;努力交出开放融入的优异答卷;努力交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的优异答卷。要聚焦“两战双赢”,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要全力以赴争先创优,按照 “二季红、半年正”目标,在争先创优的赛道上“越战越勇、越跑越快”。要持之以恒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严守疫情防控关,严守安全生产关,严守防汛防台关。要以更大力度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大城市的资本、人才等要素进入仙居发展,立足自身,寻找接轨融入的合作点,特别是项目谋划方面,要取得更大的突破。要坚定信心推进“一户多宅”问题整治,保持客观冷静的头脑,按照既定部署,持续推进这项工作。同时,工作方法需要注意,要注重先易后难,坚持示范引路,加快拆后利用。
 
      林虹强调,建设“重要窗口”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我们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坚定扛起使命担当,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贡献更多的仙居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