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林虹调研村级组织建设“固本强基”和“一户多宅”整治相关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6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带队赴下各镇调研村级组织建设“固本强基”和“一户多宅”相关工作。县委常委、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林虹一行详细听取了下各镇关于村级组织建设“固本强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一户多宅”整治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
 
        就如何做好村级组织建设“固本强基”专项行动,林虹强调,开展村级组织建设“固本强基”专项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党在基层执政根基的重要部署,也是为新一轮村级组织换届打前站、打基础的一项重要工作。下各镇要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以此为契机,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倒排时间,进一步加大调研、摸排力度,详细了解各村村情,千方百计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干部,为下阶段村级组织换届做好人才保障工作,以此来提升基层治理整体水平,真正做到固本强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对于“一户多宅”整治工作,林虹强调,“一户多宅”及其衍生出来的历史遗留非法住宅问题,是困扰仙居发展最大的历史包袱,破解这一难题,可以撬动方方面面问题的破解,是推进县域治理的一个很好的杠杆支点,是一招活、满盘皆活的工作。下各镇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准目标、坚定信心,一抓到底,保质保量完成“一户多宅”整治工作;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地将“一户多宅”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要通过整治来腾出发展空间,建设美丽乡村,增强集体经济收入,提升百姓生活水平。县综合整治办要全方位开展服务,提供指导,压实责任,和乡镇(街道)必须形成合力,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树立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国土所要充分发挥好在部门和乡镇(街道)间上下沟通、信息传达作用,在数据核准上发挥作用。希望各级各部门上下一心、奋力攻坚,真正拿出整治成效,加速推进“一户多宅”整治工作,助力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