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 通讯员 张京 )6月3日,县消安委办组织相关单位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2019年以来,县消安委办对高层建筑实行等级管理,按隐患从轻到重分成A至D四个等级,全县共有7家C级高层建筑和2家D级建筑。自今年4月以来,对隐患较为严重的C级和D级高层建筑实行挂牌督办,对其存在的消控系统瘫痪、消防主机故障、消防联动系统失效、消防登高面未划线标识或被占用等消防安全隐患开展逐步销号,年内计划完成C级和D级高层建筑隐患整改。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物业维修资金续筹难、高层建筑自动消防设施损坏、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堵塞、远程监控系统未联网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下一步,县消安委办将通过日检查、周通报、月点评的形式推进“C、D”级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各相关镇街、行业主管部门将通力协作配合,加强部门联动执法,督促“C、D”级高层建筑整改隐患。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