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永安水务集团与寺前村结对共建文明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张梦娜)5月28日下午,浙江永安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张长春带领党员志愿者到白塔镇寺前村开展“双百结对、共创文明”活动,签订了结对共建文明协议书,永安水务集团和寺前村正式结对合作。

        此次共建目标希望通过五年的结对共建,使寺前村达到“六个有”:有一个能够带领广大农民群众发展当地经济、建设当地文明的坚强领导班子;有一套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经常开展形势政策教育、长年开展实业实用技术培训的提高农民素质长效机制;一个能基本满足村民求知需求的图书阅览室;有一个能基本适应农村文化生活需要的文体活动场所;有一支具备良好素质、一定文体技能和组织能力的文体骨干队伍;有一套管理有序、活动经常、经费保障的组织制度。

        永安水务集团将以“企业文化开拓年”建设为契机,以农村文化礼堂为阵地,按照共建目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共建帮扶活动,努力达到“双向互动、谋求双赢”的效果。

        当天,水务集团党员志愿者们在寺前村开展“一户多宅”整治政策宣传和农村饮水安全知识宣传,带头谋实招、多出力、作表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