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专题研究MEI指数考核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光剑)5月24日晚, 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MEI指数考核及相关政策。颜海荣强调,要以战时状态,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争先创优,拉动指数提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县领导邱战洪、吴建军、王勇军、郑旭东、邵海丽、郑灵辉、徐跃平、陈伟鹰、梅安虎、王利民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颜海荣指出,前阶段工作大家思想重视,工作努力,建议务实,但是从省市抓MEI指数态势来看,我县的差距还是很大,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境地,我们必须要以战时的状态、战时的思维,以非常之责、下非常之力、立非常之功,在全省、全市MEI比拼中奋勇向前,争先创优。

        颜海荣要求,MEI考核的规则务必要吃透。在向上对接中吃透规则,在横向比较中吃透规则,在把握趋势中吃透规则,做到高效分析、定期研判、精准落实,及时协调问题解决。目标务必坚定。在目标设定上,要讲排名、讲数据、讲精度,讲任务、讲协同,全力赶超市均,提升占比,摆脱后三。节点务必紧扣。要全程保持“紧而又紧”的战时状态,明确时间节点,紧扣上报时限,紧扣重点指标,提高数据质量,拉动指数提高,提升整体作战和应急应变能力。

        颜海荣强调,当前,我县主要短板在匹配度指数和专班推进,还有省市县长工程方面,各相关单位务必补齐短板,争先进位。各专班组长要发挥参谋长的作用,统筹分配任务,同时要体现奖罚分明的力度,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要形成高效工作机制,专班实现实体化运作。政策务必有效,部门行业要全覆盖,企业主体要全知晓,服务落实要全到位。考核务必有力。建立奖优罚劣赛马机制,做到导向更精准,区分度更鲜明,考核项更细化。要优化服务,建立完善“专员+专班”工作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捆绑责任,实施积极的举措,务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指标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去,对每一项工程、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个专班、每个部门、每个主体都要心中有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光剑】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