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大巡查、大整治活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蒋萍萍)为了进一步抓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全员工作责任意识,全面开展工作自查自纠、切实找准短板,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用脚步丈量,打赢翻身仗”启动仪式,全面开展城市管理精细化大巡查、大整治活动。

        当晚的大巡查活动,共设计7条巡查路线,由班子成员带队,中队负责人为组长,22个科室(中队、中心)组队,徒步开展检查。历时3小时,徒步30条街,约60公里,登记问题319例,当场整改越门经营100余处,清理随意堆放78处,清理乱吊挂50余处,责令门前卫生清理40余家。

        “以往,中队主外、机关主内,虽然殊途同归,但是城市管理立于一线、战在一线,必须让坐办公室的人、让执法系统全体人员的力量汇聚起来,最好的方式就是时常让队伍走起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沈华武说。此次启动仪式过后,将常态指派机关科室人员加入巡查小组,固定一日一巡查,构建全员参与机制,在一线锻炼队伍的交叉思维。

        整治、自查,长抓长严。近日,根据一日一巡查机制,由各中队长带队的各巡查小组再次出发,另一支由党员组成的15人巡查工作组由市容秩序分管领导带队,也将进行每日巡查,持续开展问题回头看,并重点关注精细化管理问题。

        根据各类问题清单,各中队迅速行动,特别是针对擅自占用人行道浇筑缓坡、空调外机未按规定上墙、临街水龙头乱象、随意堆放等开展专项清零行动。截至目前,对占道经营先行登记保存28例,未规范设置的临街空调摸排600余只,完成水龙头整治92处,缓坡清理60余处,街区清障120余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蒋萍萍】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