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26家国有景区包揽大美山海风光

2020年“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来啦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推动文旅惠民、促进文旅消费工作,2020年继续实施“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即台州各地主要国有及国有控股景区定期定量向台州市民免费开放。其中,我县神仙居景区、皤滩古镇、淡竹休闲谷景区在列。

        本次“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对象为台州市户籍居民和持有台州市居住证的“新台州人”。实施时间为2020年全年,合计推出免费门票3428910张(与去年持平),共分三个层次。第一层次:3月28日至4月30日,台州市所有国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第二层次:3月28日至12月31日,以网络抢票形式,分批适时向全国游客免费派发可全年使用的401710张景区门票,目前第一批10万张门票已发放完毕;第三层次: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逢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景区重大节庆活动除外),以网络预约形式向台州市户籍居民和持有台州市居住证的“新台州人”提供302.7万张免费门票。

        记者提醒,免费项目仅指景区门票。景区缆车、导游、停车、游船、电瓶车及休闲娱乐等项目费用仍按标准收取。按照“免费不免票”的原则,活动参加对象可在“台州智慧旅游”微信服务号(“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总入口)上提前预约门票。2020年全年,除国家法定假日、双休日、景区重大节庆活动以外活动参与景区免费开放。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为各地主要国有及国有控股景区。具体名单:椒江潜艇观光基地、椒江一江山岛、黄岩柔川景区、临海江南长城、临海东湖公园、临海羊岩山茶文化园、临海桃渚古城、临海桃渚石柱峰、临海桃渚大火山、温岭长屿硐天双门硐景点、温岭长屿硐天观夕硐景点、温岭长屿硐天水云硐景点、温岭长屿硐天八仙岩景点、温岭方山景区、温岭南嵩岩景区、温岭千年曙光园、温岭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玉环大鹿岛景区、天台石梁景区、天台华顶森林公园、天台赤城景区、天台济公故居、神仙居景区、仙居皤滩古镇、仙居淡竹休闲谷景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