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招商引资勇争先 筑巢引凤促发展

我县开展“两抓”产业项目谋划推介擂台赛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光剑)“官路镇‘御史诗画带’位于官路文旅产业建设核心地带,项目用地约500亩,沿北岙坑分为‘乡愁故事’‘丞相文化’‘文创康养’三大板块,适合各类文旅观光产业开发。”近日,官路镇党委书记杨明通过县传媒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向社会推介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深化‘两抓’年,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决策部署,今年,我县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困境中寻找机遇,创新开展招商工作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两不误。全年谋划提出重大前期项目或重点转化项目100个以上,论证储备优质项目25个,每个街道、中心镇、产业招商组牵头单位、重点产业平台至少谋划2个亿元以上项目,其他每个乡镇和部门单位至少谋划1个亿元以上项目,为仙居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5月初开始,县投资促进中心和县发改局联合在县传媒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出项目谋划擂台赛,由各单位“一把手”通过网络推介,全面展示各项目的投资环境及优势,诚邀各地客商来仙投资,共赢未来。

        2020年我县“两抓”产业项目谋划推介擂台赛,按乡镇(街道)、平台、产业招商组分类别进行分组比赛,5月上旬由各单位主要领导通过县传媒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发布推介。6月上旬根据项目谋划质量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最后,将选择25个左右具有代表性的精品项目,于6月初举行2020年仙居县“两抓”产业项目谋划推介擂台赛成果展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光剑】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