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全市第一次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与时间赛跑 奋力实现“二季红、半年正”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5月19日,全市“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联席会议第一次争先创优行动月度工作例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仙居县委书记林虹,县领导颜海荣、马骏、吴建军、吴国超、王勇军、邵海丽、郑灵辉、徐跃平、梅安虎在仙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地各部门MEI指数排名,认真分析了指标运行情况。会议指出,全省争先创优行动月发布的成绩单,是一张经济运行图,也是一张综合排行榜,我们要从指标中看趋势、在对比中找不足,既正视发展的不利局面,又看到显现的积极因素,以强烈的争先意识奋起直追,逆势而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强化与先进比拼,与时间赛跑,推动指标争先、工作移位,后进者更要发力赶超,迎头赶上。要进一步狠抓项目投资,推动放量提速,促进结构再优化、开工再加码、谋划再发力。要进一步狠抓工业经济,全力稳产增产,有效抓监测、强指导,优结构、促产能,稳订单、拓市场,抓替代、扩增量。要进一步狠抓涉企服务,加大惠企力度,推动一揽子政策精准对接,及时兑现。

        会议强调,要在全市形成奋力拼搏、争先创优的最大合力。专班运作要兵团作战、强势出击,发挥好联席办“中枢大脑”作用,加强统筹与对接,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连横的推进机制。目标管理要到点到人、全员打擂,进一步把比拼压力传导到乡镇(街道),把作战地图细化到基层一线。督查暗访要动真碰硬、直指问题,落实好暗访机制,形成督查、通报、整改、落实的闭环链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领衔冲锋、带头实干,千方百计解难题、优服务。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争先赶超的信心,着眼逐渐向好的态势,保持定力、乘势而上、持续奋进、克难攻坚;要坚定发展进位的信心,坚持结果导向,把不足的拼劲补足,把落后的进度赶上,把不实的举措做实,全面夯实突围争先的工作基础;要坚定打拼的信心,大干苦干加巧干、大拼苦拼加巧拼,奋力实现“弯道超车”。要按照“二季红、半年正”目标,进一步盯牢目标、聚焦指数、把握主动,重点做好稳工业、保主体、扩投资、稳外贸、促消费、抓“三农”、防风险等工作,全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