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林虹在全县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 为“两战双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4月3日,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林虹在会上强调,时代的考卷已打开,我们都是答卷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双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县领导马骏、郦森迪、应文彬、罗丙照、吴国超参加会议。

        林虹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主责主业,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有成效,净化政治生态有决心有力度,思想宣传文化传播有能量有影响,基层组织建设有提升有创新,干部队伍锤炼有担当有作为,统战群团工作有温度有合力,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就。

        林虹强调,2020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全县上下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视党建,注重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为: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

        林虹强调,宣传工作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理论武装,强化舆论引导,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深化文明创建成效,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组织工作要突出全域提质、全面提质,不断建强组织体系,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促进“两个担当”良性互动,激发干部担当精神,不断优化人才生态,全力打造人才良性生态圈。纪检监察工作要从严从实,在严明纪律、筑牢保障方面狠发力,驰而不息优化作风,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不断巩固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全面深化“清廉仙居”建设。统战群团工作要打造乡贤统战、仙商回归、基层协商民主等品牌,进一步发挥乡贤作用,持续画好“同心圆”,打好宗教领域风险防控主动仗,充分彰显统战法宝作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汇聚各方力量,助推中心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宣读了各类先进名单;横溪镇、官路镇、县教育局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