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复工赶路运输忙 蛮横变道酿事故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万芝伶  赵闯闯)眼下各地都在忙着复工复产,大家在高速上行驶时,一定要遵守交规,谨慎驾驶。近日,在S26诸永高速神仙居服务区往温州方向的街下1号隧道内,发生了一起因为前车违反交规实线变道而引发后车撞向检修带的交通事故。
街下隧道内监控视频显示,3月17日晚20点06分,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进入隧道后,右侧突然驶入一辆货车,导致轻型厢式货车偏离原来路线,直接往隧道检修带上撞去,并在向前行驶百余米后,才停了下来。
 
    当时情况相当危险,幸好后方小车紧急刹车避让,才没有衍生成二次事故。当事人徐师傅说,“当时他就是一下子拐过来,距离太短了,我也刹不住了。我就使劲按喇叭,他把我右边的反光镜都打掉了,后来我就拐到墙上去了。我假如再往墙上去,可能车头都没有了。”
随后,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对事故展开调查,并联系了前车驾驶员。而前车驾驶员张师傅,居然不知道当时因为自己变道,从而导致后车发生事故。

    直到看见行车记录仪上的画面,张师傅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说,当时光顾着赶路,看到前车速度慢,没看后面情况一把方向就过去了。

    最终,民警认定前车驾驶员因违反交规实线变道,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