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防控疫情期间 银行服务送上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本报讯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个关键时期每个人都不容易,尤其是你们坚守工作岗位的人,你们的服务真贴心。” 近日,在工商银行仙居支行营业部网点,一客户连连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该客户在工商银行仙居支行营业部网点大厅办理取款业务时,由于忘记密码,试了几次之后被锁。当时,客户情绪十分焦急,网点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请客户出示证件,才发现原来客户是代理人,被锁银行卡是其夫人的。经了解,其夫人正在住院,行动不便,精神状态也不太稳定,无法本人来网点办理业务,且这笔钱是其夫人住院急用的。工作人员将事情告知网点负责人。面对客户的燃眉之急,网点负责人克服疫情期间网点人员吃紧的困难,马上决定特事特办,告知客户会通过上门核实情况来解决其碰到的困难,并与客户约定好时间,隔天去医院核实情况。 
 
    第二天一早,网点负责人主动联系客户,询问其夫人状况,与客户沟通后,约定下午上门为其提供服务。下午刚上班,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做好防护措施后赶往县人民医院,提供双人上门核实服务。网点负责人介绍了密码重置需要办理的手续,向其夫人核实了情况,并现场录像,填写了上门核实书。当天下午,客户来网点办理了密码重置并顺利取走了看病的救急钱。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商银行仙居支行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多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逸笑】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