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中车电机智造配套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宇)3月23日,我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中车电机智造配套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县领导林虹、颜海荣、李建平、章维青、马骏、郑旭东、吴建军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林虹宣布中车电机智造配套产业园项目开工。

        据了解,今年全县共安排新开工项目35个,总投资1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服务业项目10个、房地产项目4个、交通项目3个、市政项目2个、民生项目3个、社会事业项目2个、城市建设项目2个、水利项目1个。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3个,分别为中车电机智造配套产业园项目为工业项目、中领橡塑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为工业项目和城市之星项目为房地产项目,总投资18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指出,项目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百舸争流,唯有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唯有勇进者胜。面对瞬息万变的发展形势、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实干当先,保持发展定力不变,年度目标不降,工作力度不减,战疫情、抓项目、促发展,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有力支撑。
 
        颜海荣强调,要只争朝夕抢进度。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聚焦“十大行动”,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细化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所有项目能快则快、能赶尽赶,努力把“项目进度”补回来,把“发展时间”抢回来。要全力以赴抓招引。盯牢招商 “一号工程”,发扬“五皮”招商精神,瞄准主攻项目,绘制招商地图,汇集全球信息,凝聚全民之力,努力让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尽快在仙居扎根发芽、开花结果。要精细精准优服务。各单位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深化重大项目“三服务”活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真正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项目实际困难,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清障护航”。各乡镇(街道)、项目所在村要强化大局意识、家国情怀,把项目当成家事,把客商当成家人,主动配合项目建设,确保无障碍施工。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兼顾好安全和进度、工期和质量,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竣工,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
 
        仪式上,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第一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中车电机智造配套产业园项目业主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下各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主持本次开工仪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