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林虹在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时强调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全力抢回损失的时间和进度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体:【  

    本报讯  2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林虹带队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重点工程、项目对稳投资、促增长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两确保三争取”目标上来,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想方设法助力人员返岗到位,安全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复工;要围绕项目重要节点和难点、阻点,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把损失的时间和进度抢回来,全力推动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现在工程复工情况怎么样?”“复工过程中碰到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在光明西路西延段工程和绿道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林虹一边走一边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进度、下一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河埠大桥及连接线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运输车辆穿梭往来,施工人员正戴着口罩埋头作业。林虹走进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防疫措施是否实施、人员是否返岗到位、项目进度等相关情况,并叮嘱项目方要做好日常检疫查验和员工健康防护工作。
 
    督导中,林虹强调,这几个重点项目对于提升仙居城市形象、增强城市承载功能、壮大城市实力,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接下来,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与深化“三服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信心,全面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动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要动态监测每日复工进展、复工安排,切实帮助施工单位解决用工、原材料、运输和防控用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帮助各个项目纾困解难,加快有序复工开工。要聚焦项目建设工期、年度投资计划,进一步优化目标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把落后的进度抢回来。要坚持功能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结合,注重细节,突出重点,优化设计,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安全防护,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人员、车辆、工程设备能增则增,抓紧全线复工,努力把工期抢回来,把质量提上去。同时,林虹还鼓励施工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发展,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